京津冀首届商业连锁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2016-10-24 09:0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19日至20日,京津冀首届商业连锁暨新农村超市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论坛旨在通过资本对接、商业展览和洽谈签约,为农村生产、流通、服务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家骏 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10月19日至20日,京津冀首届商业连锁暨新农村超市发展高峰论坛石家庄举办。论坛旨在通过资本对接、商业展览和洽谈签约,为农村生产、流通、服务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来自我省和京津的近百家食品生产流通企业和数百名新农村超市从业人士参加论坛。

    新农村超市是我省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省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以供销社为依托,具有河北特色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正逐步形成。目前,我省已初步实现供销社和农民合作社联合社“两社融合”,组建乡镇区域型联合社1476家,涉农乡镇覆盖率达80%。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首都机场将向石家庄天津机场疏解航班 京津冀迎空中资源大整合

2016-10-24 08:54:28

10月18日,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石家庄机场推进会在省会召开。在通往世界级机场群道路上,京津冀三地迎来空中资源大整合。

首届京津冀电商博览会下月举行 参展企业逾200家

2016-10-24 08:50:02

首届京津冀O2O电子商务暨跨境商品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国际贸易城三号馆举办。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除了本土“重量级”电商企业参展外,北京、天津、江西等地的电商优秀企业,也将分别组团参加。截至目前,已确定参展企业逾200家。

京津冀迎空中资源大整合

2016-10-24 08:37:39

10月18日,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石家庄机场推进会在省会召开。在通往世界级机场群道路上,京津冀三地迎来空中资源大整合。

探索一体化审定机制 首批京津冀联审作物品种明年产生

2016-10-24 07:57:51

目前三地已完成京津冀冬小麦、夏玉米品种联合试验以及水稻联合试验,2016-2017年度京津冀小麦有4个品种在进行生产试验,15个普通玉米参试品种通过试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