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出台政策扶持高层次创新团队

2016-10-24 09:0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秦皇岛市召开科技创新暨科协工作大会,全面动员部署加快科技创新工作,出台《关于扶持高层次创新团队实施细则》等21个实施细则支持科技创新。

    明年起市级财政统筹资金不少于1亿元支持科技创新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近日,秦皇岛市召开科技创新暨科协工作大会,全面动员部署加快科技创新工作,出台《关于扶持高层次创新团队实施细则》等21个实施细则支持科技创新。明确科技、人社、财政、税务等19个部门工作分工,统筹实施深化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加大创新创业税收优惠、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改进科研活动管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220余项具体举措,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示范区。同时,秦皇岛市决定从明年起市级财政统筹资金不少于1亿元支持科技创新活动,到2020年全市财政科技支出占公共财政支出比重进入全省前列。

相关新闻

践行普惠金融 创新绿色保险河北泰康电话销售保险突破亿元

2016-10-24 08:43:10

10月20日上午,河北泰康电销中心2016年“亿元粮仓”庆功会隆重召开,800余名内外勤员工在职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守成有余、创新不足 “200岁”西河大鼓须与时俱进

2016-10-23 18:39:12

发源于河北河间的西河大鼓是河北最具代表性的曲种之一,也是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但是由于守成有余、创新不足,传承这一拥有200年历史的传统曲艺,与时俱进、全方位创新迫在眉睫。

唐县创新机制激发干部干事热情

2016-10-23 12:30:17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唐县创新工作方法,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加大对全县党员干部关爱力度,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政治生态,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