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国际观鸟摄影大展举办

2016-10-24 09:2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第五届中国北戴河国际观鸟摄影大展暨颁奖仪式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举办,来自北京、云南等地的150余名观鸟、拍鸟爱好者前来参加。该活动由省林业厅、秦皇岛市政府、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主办。

    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挂牌,成为我省第二处国家湿地公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仲淑、薛飞)日前,第五届中国北戴河国际观鸟摄影大展暨颁奖仪式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举办,来自北京、云南等地的150余名观鸟、拍鸟爱好者前来参加。该活动由省林业厅、秦皇岛市政府、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主办。自去年5月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国内外投稿作品10543件,拍摄地点遍及亚洲、非洲、北美洲、南极洲等地。评选出了参展作品245件,其中36件作品分获各等级奖项。

    活动上,国家林业局为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颁发了牌匾,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也成为了我省继坝上闪电河湿地公园之后第二处正式挂牌的国家湿地公园。

相关新闻

大好河山张家口美景惊艳北京国际摄影周

2016-10-24 09:24:51

10月15日,由文化部、北京市政府主办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展”的64幅作品亮相本次摄影周。

北戴河国际观鸟摄影大展举办

2016-10-24 09:22:59

日前,第五届中国北戴河国际观鸟摄影大展暨颁奖仪式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举办,来自北京、云南等地的150余名观鸟、拍鸟爱好者前来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