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携手北京朝阳医院开展合作

2016-10-24 09:2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签约,两家医院共同建立技术合作医院,开展全面合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邵金霞)近日,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签约,两家医院共同建立技术合作医院,开展全面合作。

    两家医院有多年的业务合作基础,建立技术合作医院后,将开展会诊、手术指导等活动,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研究,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和远程医学服务网络,让秦皇岛的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河北一医院回应“职工未按规定发朋友圈被扣工资”

2016-10-22 07:23:48

针对媒体报道“邢台市第四医院一职工因未按医院规定发布朋友圈被扣工资”一事,邢台市第四医院21日回应称,该员工工资减少并非网上所传工资“被扣”,而是未足额领取工资之外的专项奖金。

老太遇火灾丧子无处可去 医院照顾5年寻家属(图)

2016-10-21 12:42:06

5年前,因为家中的一场大火,当时66岁的杨冰琦老人失去了35岁的儿子,自己也被严重烧伤。如今她年事已高,天天念叨自己的哥哥和妹妹,希望能和亲人早日团聚。

妇科内镜技术培训班在市妇产医院开班啦!

2016-10-21 11:06:41

10月17日,“小镜子大世界——妇科内镜手术第三期培训班”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正式开班。来自省内省外各地医院的14名学员将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进行为期六周的妇科内镜手术培训。

平安健康险联合南医大深圳医院开启公立医院管理式医疗新模式

2016-10-20 10:52:28

10月19日,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健康险”)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签署战略协议。通过此次合作,平安健康险将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为参保人提供医疗服务、专家服务、健康管理服务、增值服务等四项核心服务。此外,双方本次合作实现了支付、服务、风险控制三大模式创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