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10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可获救助

2016-10-24 10:14:15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河北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将在我市实施,我市首批10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可获救助。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即日起可向沧州慈善总会和所在县(市、区)慈善会自愿提出申请。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河北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将在我市实施,我市首批10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可获救助。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即日起可向沧州慈善总会和所在县(市、区)慈善会自愿提出申请。

对符合救助手术的儿童,项目办公室负责全额支付资助对象在项目承办医院接受治疗的费用,沧州慈善总会还将资助2000元的差旅、食宿费。项目资助对象为:户籍在沧州市的城乡低保家庭、低保边缘户等贫困家庭儿童和分散供养孤儿中患有先心病、年龄在0至14周岁的未成年人。

这个项目由省民政厅、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河北省慈善总会、沧州慈善总会合作,于今明两年为全省330至40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实施救助,我市在这个项目中申请到首批的100个名额。11月21日省慈善总会将带领泰达医院流动筛查车到各地进行定点筛查、医学会诊,将会诊结果及时通报省慈善总会,由省慈善总会(民政局)将会诊信息反馈各市(区、县)慈善总会(民政局),并由慈善会(民政局)及时通知患儿家属。(记者胡学敏通讯员孙丽萍)

相关新闻

沧州泊头一培训学校无消防设施 责令整改

2016-10-23 08:33:1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泊头剑桥英语培训学校无消防设施”的问题,泊头市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泊头市教育教体局工作人员已就该校消防安全设施不到位的情况下达了整改意见,责令该校按标准配备灭火器、沙箱、水池等消防器材,并于五日内请消防专业机构对其进行验收。

沧州:悬赏5万元!寻交通事故目击者

2016-10-22 00:09:37

近日,沧州南皮县交警大队发布悬赏公告,称2016年10月15日5时42分许,在南皮县东外环城市国际东门处,一辆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与一行人相撞,相撞后机动车逃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