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企业获“2016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2016-10-24 10:27:56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2016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颁奖大会日前在京举行。我市中石油渤海装备渤海能克钻杆有限公司参与制定的石油天然气行业标准《SY/T6857.2-2012石油天然气工业特殊环境用油井管》,荣膺“2016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这也是我市唯一获奖企业。

2016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颁奖大会日前在京举行。我市中石油渤海装备渤海能克钻杆有限公司参与制定的石油天然气行业标准《S Y/T6857.2-2012石油天然气工业特殊环境用油井管》,荣膺“2016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这也是我市唯一获奖企业。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组织的我国标准化领域的最高等级奖励。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共259个备选标准项目,经国务院各部委、各行业协会、各省市地方标准化主管部门推荐,历经项目征集、形式审查、工作组现场评审委员会评审及网上公示等流程,最终公布一、二、三等奖,共60个。

渤海能克钻杆公司能在入围门槛高、竞争激烈的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中脱颖而出,并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石油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等行业内标准研究工作的龙头企业同时获得“2016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标志着其在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标准研制成果已获得国内外业界专家的高度认可,对进一步促进我国酸性油气田用钻杆制造行业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张伟通讯员赵凤波兰莹莹)

相关新闻

沧州:90后大学生航拍家乡

2016-10-24 10:15:47

中捷产业园区90后大学生唐雨清利用暑假时间,带着他的无人机装备俯瞰家乡美景。他的航拍作品《全景中捷》《全景南大港》,360度全方位展现了中捷和南大港多处标志性景点,引发网友热议追捧。

京津冀非遗绝活在沧州展演 这些好“节目”不要错过

2016-10-21 18:14:08

10月21日起至24日,京津冀传统工艺暨文化创意产品展览展销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京津冀三地的传统工艺、技艺类非遗项目汇集于此,为人们献上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