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中甲悬念陆续揭晓

2016-10-24 11:2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广州恒大23日晚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后,提前2轮加冕中超6冠王,而此前一天的中甲赛场,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双双取得明年的中超资格。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伟宏)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超、中甲的最大悬念陆续揭晓——广州恒大23日晚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后,提前2轮加冕中超6冠王,而此前一天的中甲赛场,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双双取得明年的中超资格。

    由于位居第二的江苏苏宁本轮客场被重庆力帆逼平,因此恒大23日晚只需要主场打平尚未完全逃离降级区的延边富德便可提前夺冠。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由保里尼奥打破僵局,下半场在错失几次良机之后,第88分钟被顽强的延边扳平比分。虽然有些美中不足,但1:1的比分足以保证恒大提前2轮加冕。

    而在上周六,本赛季中甲上演了大结局,前3名积分完全相同,通过计算彼此的胜负关系,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携手冲超,青岛黄海屈居第三;湖南湘涛和青岛中能降入中乙。

相关新闻

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客场5∶0天津泰达 结束7轮不胜

2016-10-23 07:16:04

10月22日晚,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做客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挑战天津泰达亿利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