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用纹身遮掩伤疤?网友质疑:根本不在一个地方!

2016-10-24 18:1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赵丽颖日前出席2016年白玉兰颁奖典礼时,以一袭露背礼服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除了称赞服装款式优雅大方之外,不少粉丝也发现她的背部竟然多了一个紫色花朵纹身,乍看之下与礼服似乎不太相衬,显得有点突兀,其后,有粉丝为赵丽颖解释,表示赵丽颖因拍摄《陆贞传奇》时腰部受伤,导致背部有块骨头凸出,才会以紫色纹身遮挡。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赵丽颖日前出席2016年白玉兰颁奖典礼时,以一袭露背礼服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除了称赞服装款式优雅大方之外,不少粉丝也发现她的背部竟然多了一个紫色花朵纹身,乍看之下与礼服似乎不太相衬,显得有点突兀,其后,有粉丝为赵丽颖解释,表示赵丽颖因拍摄《陆贞传奇》时腰部受伤,导致背部有块骨头凸出,才会以紫色纹身遮挡。但有不少网友质疑:根本不是一个地方啊?

    在现在一堆爆红小生小花里,赵丽颖在敬业这一点上确实无可挑剔,一年365天,她基本355天都在拍戏。

相关新闻

孙俪举报工地还没完?娜扎赵丽颖杨幂领衔“招黑体质”明星

2016-10-21 11:10:48

孙俪最近在山西晋中拍戏,工作完想回到饭店休息时,却被一旁没日没夜都在施工的建筑工地吵到无法入睡,便在微博反应此事。没想到帖文一出引起网友挞伐,认为她太过自私。

赵丽颖裸背花纹身有故事 精心藏腰部受伤部位

2016-10-24 10:22:42

粉丝解释赵丽颖过去在拍摄《陆贞传奇》时腰部受伤,导致背部有块骨头凸出,每次穿露背礼服就会看起来特别明显,因此那次出席颁奖典礼时,她选择在受伤位置贴上花朵纹身贴纸遮掩。

景甜P图自拍似赵丽颖 大眼圆脸萌翻网友(图)

2016-10-19 15:33:30

景甜在网上晒出自己的多张超萌圆脸自拍照,用某软件P成樱桃小丸子的特效,表示圆脸也要很自信,萌翻一众网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