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降雪降温 本周河北有三次降水过程

2016-10-24 20:5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降雨!降雪!降温!预计本周,影响河北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主要有三次降水过程:25日至26日南部地区有小雨;27日至28日坝上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30日至31日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小雪或雨夹雪;降水期间,气温多呈下降趋势。

    河北新闻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张娜)降雨!降雪!降温!预计本周,影响河北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主要有三次降水过程:25日至26日南部地区有小雨;27日至28日坝上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30日至31日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小雪或雨夹雪;降水期间,气温多呈下降趋势。

    空气质量方面,中南部地区24日至25日为轻度污染,26日至27日为轻至中度污染,27日夜间至30日气象扩散条件较好,其中28日和30日全省空气质量为优良,29日中南部地区为良至轻度污染。

    明天早晨,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雾。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3℃至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8℃。

    明天夜间到26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邢台、邯郸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4℃至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8℃至12℃。

    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阴,坝上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4℃至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至13℃。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5日,多云,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8℃;

    26日,多云,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7℃;

    27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6℃。

相关新闻

衡水今夏降水量较常年偏多23%

2016-09-09 14:19:22

与近几年汛期相比,今年是灾害种类和频次最多的一年,主要有阶段性气象干旱、麦收期阴雨、涝灾、风雹灾害、高温等天气气候事件。

湖北9月以来气温偏高降水偏少 10月将持续

2016-10-09 17:08:23

鄂西北、江汉平原大部、鄂东北西部大部监测站的月均温跑进历史同期前5位。

9月份廊坊市降水量、 气温和日照均属正常

2016-10-12 11:23:08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年9月,廊坊市平均降水量、气温和日照与历史同期相比均属正常时段,降水主要出现在9月10日至11日、16日至17日,个别县(市)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其它时段降水以小雨为主,降水整体较为平缓,未造成灾害性影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