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石家庄房价环比涨4.4% 为今年以来最大涨幅

2016-10-25 07: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9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9月份,我省入统的3个城市房价环比全部上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9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9月份,我省入统的3个城市房价环比全部上涨。其中,石家庄新建住宅价格继续保持上涨趋势,环比上涨4.4%,为今年以来最大涨幅。唐山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秦皇岛环比上涨0.5%。

    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9月份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公告

相关新闻

透视热点城市房价上涨:城市“虹吸效应”如何打破

2016-10-14 09:01:19

专家指出,国内城市要想打破因为大城市“虹吸效应”而带来的房价暴涨怪圈,一方面要加快中小城镇的建设,另一方面要通过公共服务、产业发展、户籍制度、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整体规划和区域规划,防止资源过度集中于某一个大城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