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21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204.7亿元

2016-10-25 08:4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在10月18日举行的沙河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洽谈暨招商推介会上,包括邢台市航空产业园在内的21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204.7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张文学)在10月18日举行的沙河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洽谈暨招商推介会上,包括邢台市航空产业园在内的21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204.7亿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授予沙河市北航无人机产学研应用示范市称号。

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重大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有邢台市航空产业园、中建战略合作、北京御肽堂生物科技产业园等6个项目。与邢台机场改造及复航紧密相关的邢台市航空产业园项目有望加快推进。根据沙河市政府与广东龙浩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公司,投资开发建设航空产业园,协商推进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招商引资等事项。此外,沙河市政府还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立足沙河市机场的基础条件和北航沙河市无人机试飞基地,共同打造空港物流园和无人机制造园,推动沙河空港物流、无人机制造、临空产业和高端航空服务业发展。

相关新闻

沙河一村庄举办孝道活动志愿者为30位老人洗脚

2016-09-14 09:27:16

百善孝为先。9月12日,沙河市兴固村开展了“中华孝文化示范村”建设和“孝道大餐”主题道德活动,百余位老人围坐在帐篷下,看文艺表演、话家常、吃饺子……笑容写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沙河首批“村官”李万里:9年基层的“板凳宣讲员”

2016-09-08 09:21:37

2007年11月,24岁的大学生李万里通过招考成为河北省沙河市第一批大学生“村官”,任沙河市褡裢办事处南汪村党支部副书记,从此开始了他的“村官”生涯,一干就是9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