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第一期软陶泥手工艺培训班开班

2016-10-25 08: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提升广大城乡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增强妇女增收致富能力,近日,平乡县妇联第一期软陶泥手工艺培训班开班,80余名城乡妇女参加了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建锋)为提升广大城乡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增强妇女增收致富能力,近日,平乡县妇联第一期软陶泥手工艺培训班开班,80余名城乡妇女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特邀请“90后”创业成功的女青年、软陶制作者夏媛媛授课。夏媛媛主要讲解手工软陶泥制作的常用手法,并进行现场指导。

据平乡县妇联主席郭艳华介绍,该县将把创业成功的妇女作为典型,陆续免费开展软陶泥、秸秆画、老粗布等手工技能培训,提升未就业和就业困难妇女的就业本领,拓宽她们就业渠道。

相关新闻

河北平乡:手工老粗布 纺织新时尚(组图)

2016-10-19 07:47:26

近年来,在平乡县妇联的引导下,当地农家妇女按照传统工艺,使用老纺车、老织布机,采用当地种植的棉花,经过轧花、弹花、纺线、织布等多道工序手工纺棉织布,生产服装、床上用品、家居饰品等品种的老粗布产品

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镇马路坑洼 将修复

2016-10-14 10:13:0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镇马路坑洼 下雨后路面能划船”的问题,邢台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工程项目并已上报省厅,待批复下达后立即开工建设,在建设的同时一并解决存水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