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善行功德榜弘扬善行文化

2016-10-26 08: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大厂回族自治县通过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善行功德馆,在镇、村、社区、各单位、文化广场设立善行功德榜,深化道德实践活动,弘扬善行文化,凝聚向善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亮、王洪波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大厂回族自治县通过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善行功德馆,在镇、村、社区、各单位、文化广场设立善行功德榜,深化道德实践活动,弘扬善行文化,凝聚向善力量。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善行更加深入人心,大厂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自治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风采。目前,该县已开展了六届“身边好人”评选活动,评选出120名个人和6个团体典型。其中,8人入选“中国好人榜”,4人当选河北道德模范和月度河北雷锋,15人荣获市级“道德建设百佳”荣誉称号。

该县把善行功德榜分为“互助”“诚信”“敬业”“创业”“孝敬”5个类型,分别从当选的全国、省、市道德模范及县“身边好人”中选取典型,共28名个人和2个团体上榜。各单位也积极宣传本单位的先进典型,确保典型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大厂发改局精准服务项目建设

2016-10-24 10:48:09

今年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发展改革局立足部门职能,创新提出“一送、二听、三破解”工作法,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精准服务项目建设,助力自治县“十三五”精彩开局。

大厂举办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

2016-10-19 09:15:48

近日,历时3个月的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落下帷幕,19位获奖者获得大厂回族自治县政府颁发的14.4万元奖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