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冀南新区开工总投资60亿元

2016-10-26 09: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总投资60亿元的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项目在冀南新区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近日,总投资60亿元的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项目在冀南新区开工。该项目重点打造电子信息与节能环保两大产业集群,将利用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与冀南新区的优势资源,创新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模式,引入一批规模大、技术强、产品新的企业,提升邯郸产业科技含量,打造邯郸经济新增长极。

相关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启动242个重大基建项目

2016-10-25 14:07:03

记者获悉,渤海新区已启动了总投资646亿元的242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让沧州渤海新区北京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重点工业园区“轻装上阵”。

衡水市美丽乡村建设观摩拉练团到工业新区观摩

2016-10-21 10:20:14

河北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带领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到新区观摩拉练重点村庄美丽乡村建设。工业新区领导姚幸福、韩连生陪同观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