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存量房网签和交易金监管办法出台

2016-10-26 09: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邯郸市存量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和交易结算资金监管办法》实施,存量房网签范围由主城区延伸至全市,增加了核验房屋信息内容,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监管不收取服务费,监管资金产生的活期利息随本金一并划转。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市存量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和交易结算资金监管办法》实施,存量房网签范围由主城区延伸至全市,增加了核验房屋信息内容,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监管不收取服务费,监管资金产生的活期利息随本金一并划转。

据介绍,存量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是指当事人通过存量房网签系统核验房屋信息、签订存量房买卖合同的行为。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监管是指买卖双方在办理房屋交易登记过程中,为保证交易资金安全,委托房产交易管理机构对交易资金进行监管,在办理转移登记前买方将购房资金划入监管专用账号,交易完成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所有权证后,监管银行将监管的交易资金划转给卖方。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助力健步走活动

2016-10-26 09:22:57

10月22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农林路营销服务部为“感受行走力量,徒步健康人生”的大型健步走活动提供保险保障,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人身意外保险,并组织员工全程参与。

邯郸严打“骗保”行为 公布举报电话

2016-10-26 08:54:59

为严厉打击骗取居民医保基金的行为,维护居民医保基金安全运行,近日,邯郸市人社局、邯郸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严厉打击骗取居民医保基金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向社会公布居民医保举报电话,邯郸市人社局:0310-8010389,邯郸市公安局:0310-3258135。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