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与杜伊斯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6-10-26 10:0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渤海新区与德国杜伊斯堡市签署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陈磊、周万良)日前,渤海新区与德国杜伊斯堡市签署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杜伊斯堡市是德国鲁尔区的重要工业城市。目前,渤海新区成功开通了终点为杜伊斯堡的,“黄—新—欧”国际集装箱班列。通过班列,渤海新区可以把大量中国工业制成品运到杜伊斯堡,并销售到整个欧洲,杜伊斯堡可以把先进的机械装备、电子产品及食品运到渤海新区。

相关新闻

渤海新区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区

2016-10-26 09:53:09

去年以来,已累计承接生物医药、石油化工、汽车装备、港口物流、科研院校等领域京津合作项目208个,总投资2083亿元。其中,与北京合作项目171个,总投资1982亿元,所占比重均达到了95%以上。

沧州渤海新区启动242个重大基建项目

2016-10-25 14:07:03

记者获悉,渤海新区已启动了总投资646亿元的242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让沧州渤海新区北京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重点工业园区“轻装上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