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开通“高铁快运” 最快当天就能到

2016-10-26 09:54:1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即日起,高铁快运服务将在全国所有高铁列车经停的505个城市试行,为客户提供小件物品全程运送高端服务。

    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最新消息,即日起,高铁快运服务将在全国所有高铁列车经停的505个城市试行,为客户提供小件物品全程运送高端服务。旅客通过高铁寄送包裹,最快当天就能到达。

    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高铁快运是指铁路企业依托高铁列车等运输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的小件物品全程运送服务,具有时效快、品质优、标准高、全天候等特点和优势。高铁快运主要面向批量小、价值高、时效强的商务文件、电商包裹、生物医药、冷链食品、应急物品等市场,提供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隔日达等服务,“高铁一日达,快运到您家”深入人心,“当日达”产品将成为国内快递行业风向标。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市民可通过12306、95306、95572客服电话和网站、营业门店等多种渠道办理高铁快运业务,铁路部门将提供电话、网络、移动终端等多服务渠道受理市民咨询、查询、下单、全程追踪、客户评价等服务。河北省内共有16个高铁车站开通“高铁快运”业务,分别为:石家庄市、保定市、邯郸市、邢台市、唐山市、沧州市、廊坊市、定州市、秦皇岛市、高碑店市、涿州市、霸州市、迁安市、高邑县、容城县和雄县。(记者翟开矿)

相关新闻

涿州市打造高铁沿线生态景观长廊

2016-10-25 16:39:47

今年以来,涿州市将京石高铁沿线美丽乡村建设纳入全市中心工作,抓规划、排项目、筹资金、定措施,有序实施各项建设任务,高铁沿线村庄街道干净整洁,环村林带郁郁葱葱,红色屋顶漂亮耀眼,形成一道美丽的生态长廊景观。

成渝高铁沿线监控线缆反复被盗 嫌犯被重庆警方抓获

2016-10-20 18:44:49

今年7至10月,成渝高铁重庆璧山段几处监控电缆线反复被盗,严重影响了高铁正常运行。记者20日从重庆璧山警方获悉,该系列盗窃案已成功告破,盗窃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刑拘。

京张高铁2019年年底通车 张家口将纳入北京“一小时生活圈”

2016-09-30 11:08:45

到2019年底,从北京出发到张家口,旅行时间只需要1个小时左右,张家口将纳入北京“一小时生活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