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女子街头遭遮牌宝马拖拽身亡 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2016-10-26 09:59:25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视频记录的事件发生在保定涿州市闹市街头,被遮牌宝马车拖拽的女子当场死亡,肇事司机于次日向警方投案自首。

    10月24日,一段“遮牌宝马车肇事逃逸拖死追赶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并引发众多网友对冷血肇事司机的愤怒声讨。昨日记者求证获悉,视频记录的事件发生在保定涿州市闹市街头,被遮牌宝马车拖拽的女子当场死亡,肇事司机于次日向警方投案自首。

    该段时长约1分钟的网络视频显示,一辆用物品故意遮挡了号牌的白色宝马越野车在掉头时,一名女子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从后方驶过。就在电动三轮车即将驶出路口时,快速倒车的宝马车尾部撞上了电动三轮车的尾部,电动三轮车顿时翻倒在地。肇事后,宝马车没有停留加速向前开去。在地上挣扎了八九秒钟后,驾驶电动三轮车的女子爬起身来,向着宝马车开走方向奔跑追去。当宝马车在前方一处路口等红灯时,该女子跑着追了上来,并站在副驾驶一侧与车内的人交涉。四五秒钟后,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白色宝马车猛然发动并向右侧转弯,左侧车门上拖着那名追上来的女子,快速向前驶去。驶出约30米后,那名女子从车门上掉落下来,被宝马车右后轮碾过身体。宝马车仅稍微减速了一下,而后又加速离开了现场。

    昨日记者从涿州市警方了解到,在社会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下,犯罪嫌疑人于案发次日上午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汪洋)

相关新闻

澳大利亚一主题公园发生安全事故致4人死亡

2016-10-25 20:26:41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梦幻世界”主题公园25日下午发生安全事故,造成4名游客身亡。

省安监局:前三季度河北省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2016-10-24 21:09:38

从省安监局获悉,1-9月份,全省共发生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商贸制造业、建筑业、交通运输和仓储业等行业生产安全事故1051起,死亡730人。发生较大事故18起,死亡73人。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沧州:悬赏5万元!寻交通事故目击者

2016-10-22 00:09:37

近日,沧州南皮县交警大队发布悬赏公告,称2016年10月15日5时42分许,在南皮县东外环城市国际东门处,一辆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与一行人相撞,相撞后机动车逃逸。

喀麦隆火车脱轨事故致53人死亡

2016-10-23 07:41:18

据喀麦隆国家广播电台报道,喀麦隆中部大区的埃塞卡21日发生一起火车脱轨事故,造成至少53人死亡、约300人受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