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事法院在渤海新区设巡回审判庭

2016-10-26 10: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天津海事法院巡回(黄骅)审判庭在渤海新区揭牌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陈磊、周万良)日前,天津海事法院巡回(黄骅)审判庭在渤海新区揭牌成立。

    天津海事法院巡回(黄骅)审判庭,是天津海事法院为维护海洋经济秩序,为渤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司法保障而设立的。天津海事法院巡回(黄骅)审判庭将着眼于渤海新区海事管辖区域,开展巡回收案、就地开庭、坚持调解、指导民调、播种法律等工作,为渤海新区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天津海事法院在京、津、冀共设立了14个巡回审判点。其中,北京1个,天津4个,河北省9个。

相关新闻

渤海新区首张“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发出

2016-10-26 10:02:18

日前,沧州渤海新区鸿业商贸有限公司在渤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拿到了渤海新区首张“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渤海新区与杜伊斯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6-10-26 10:00:05

日前,渤海新区与德国杜伊斯堡市签署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渤海新区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区

2016-10-26 09:53:09

去年以来,已累计承接生物医药、石油化工、汽车装备、港口物流、科研院校等领域京津合作项目208个,总投资2083亿元。其中,与北京合作项目171个,总投资1982亿元,所占比重均达到了95%以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