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交警部门应对雾霾等恶劣天气保交通安全

2016-10-26 10:3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渤海新区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强化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全力做好防范应对,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周万良、孔大龙)近日,渤海新区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强化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全力做好防范应对,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渤海新区交警部门最大限度充实道路交通管理一线警力,以固定执勤点为依托,采取固定与流动相结合方式,强化路面管控。把严厉查处客运超员、车辆超速、违法停车上下乘客等行为作为重点,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同时,加大雾霾等恶劣天气交通管控,预防恶劣气候条件下的交通事故发生。另外,渤海新区交警部门还及时与高速交警部门对接恶劣天气封路信息,通过媒体第一时间发布相关绕行线路和安全预警常识,尽最大努力避免国道、省道发生堵车现象。

相关新闻

渤海新区两单位跻身省级“星创天地”

2016-10-26 10:29:57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我省首批157家“星创天地”名单,渤海新区的黄骅市鑫海水产星创天地与南大港天华农业星创天地两家单位入选。

天津海事法院在渤海新区设巡回审判庭

2016-10-26 10:27:39

日前,天津海事法院巡回(黄骅)审判庭在渤海新区揭牌成立。

渤海新区首张“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发出

2016-10-26 10:02:18

日前,沧州渤海新区鸿业商贸有限公司在渤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拿到了渤海新区首张“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