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斯友谊博物馆免费开放

2016-10-26 10:4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位于中捷产业园区内的中捷斯友谊博物馆免费开放。

中捷斯友谊博物馆免费开放

图为外宾近日在博物馆参观。苑立伟、周万良摄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李美玲、周万良)日前,位于中捷产业园区内的中捷斯友谊博物馆免费开放。

    中捷斯友谊博物馆分为友谊厅、民俗厅两大板块。中捷产业园区多方搜集了近千张历史老照片及数百件当年的生产劳动工具,通过塑像和沙盘形式,再现了当年中方接受捷克斯洛伐克农机具受礼大会的真实场景,以及农场住房、农田和农民劳作的场景。

相关新闻

英利举办技术创新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6-10-25 16:12:35

10月22日,英利集团举办第三届技术创新博览会公众开放日活动。

北京初中开放科学活动并计分 满分20分计入中考

2016-10-24 16:45:17

     市教委市财政局下发了《北京市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要求,七、八年级(即初一、初二年级)学生每学期应参加5次开放科学活动,按任务单要求完成1次活动计1分,2学年累计应参加20次活动,满分为20分。

沧县兴济镇建起博物馆 将免费开放

2016-10-24 10:28:02

日前,千年古镇、皇后故里的沧县兴济镇建立起了博物馆。目前,该博物馆已完成主体建筑和装饰装修,正在进行展品征集,布展工作也即将开始,暂定于2017年元旦开馆,届时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