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已并网运营的光伏地面电站项目15个

2016-10-26 11:29:11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邢台市已并网运营的光伏地面电站项目15个,装机规模607兆瓦。

    记者拍摄的河北中赛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内丘县南赛乡集上赛光伏发电场(一期30兆瓦)发电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位于南赛乡集上赛村北坡上,占荒坡地面积约1200亩,实现一期30兆瓦并网发电,每年发电约3070.548万千瓦时,折合节约标准煤约10286吨。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我市已并网运营的光伏地面电站项目15个,装机规模607兆瓦。

    (邢台日报记者邱洪生摄)

相关新闻

故城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2016-10-24 15:09:37

    故城县把扶贫攻坚摆在改善民生的首要位置,把发展光伏产业和实施精准扶贫结合起来,提升扶贫“造血功能”,开启了脱贫致富新路。拓展思路,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整合资金,统筹推进光伏扶贫新动能。精准施策,分门别类推进光伏扶贫工作。

国内首个地铁车辆段光伏发电项目开始运行

2016-10-24 07:50:17

该项目是国内首个地铁车辆段光伏发电项目,投用后每年可为地铁提供100余万千瓦时绿色电能。

西兆通综合维修基地的光伏发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图)

2016-10-19 08:55:37

近日,石家庄西兆通综合维修基地的光伏发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国内首个地铁车辆段光伏发电项目。图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设备调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