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遭到处罚

2016-10-26 14:2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由于巴萨、皇马等俱乐部违规引进青少年球员,昨天,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向西班牙足协开出了罚单。

    河北新闻网讯 由于巴萨、皇马等俱乐部违规引进青少年球员,昨天,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向西班牙足协开出了罚单。

    最近几年,巴萨、皇马和马竞都曾违规签下18岁以下的国外球员,其中马德里双雄还因此禁止本赛季注册新球员。国际足联称,西班牙足协在这些俱乐部引进年轻球员过程中没有尽到监管义务,同时相关制度并不完善,因此处以22万瑞士法郎(约150万人民币)的罚金,并勒令在未来6个月对年轻球员的转会制度进行整改,使其与国际足联保持一致。

相关新闻

中国足协:国足选帅工作正在按程序加紧推进

2016-10-21 09:05:50

中国足协20日通过官网表示,备受关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选聘工作仍在按程序加紧推进。新教练将于11月1日前到位。

足协发布处罚决定 重庆力帆被罚2万元

2016-07-29 19:50:37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对重庆赛区的处罚决定,给予重庆赛区通报批评,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