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县引12个京津项目

2016-10-26 14:48:05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相约滦州·协同发展”招商洽谈会上获悉,唐山市滦县围绕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成功引进京津项目12个,总投资41.01亿元。

    本报讯(记者王东亮)记者从日前举行的“相约滦州·协同发展”招商洽谈会上获悉,唐山市滦县围绕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成功引进京津项目12个,总投资41.01亿元。

    在承接北京产业转移领域,北京金凯利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整体外迁项目、北京嘉润粉末注射科技有限公司外迁等项目落户滦县;在现代农业、科技环保领域,广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蝇蛆甲壳素菌肥项目、天善农业废弃物能源化利用等项目集中签约;在智慧城市方面,综合智慧能源、风电开发项目等确定启动。

    滦县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县聚焦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天津产业转移,开展经济开发区京津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司家营经济开发区京津新型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北京农业科技循环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京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物流产业聚集区北京现代汽贸物流产业园“五园同建”。目前,各园区经济对县域经济的贡献率超过90%,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渤海新区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区

2016-10-26 09:53:09

去年以来,已累计承接生物医药、石油化工、汽车装备、港口物流、科研院校等领域京津合作项目208个,总投资2083亿元。其中,与北京合作项目171个,总投资1982亿元,所占比重均达到了95%以上。

京津冀养老服务协同发展试点落户燕达 千余京籍老人燕郊养老

2016-10-26 10:33:05

作为北京市养老外延试点之一,廊坊燕达国际健康城一期床位达2300张,系国内最大规模的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目前已入住1500余人,入住老人98%来自北京。

构建河北特色大旅游格局 塑造京津冀旅游协同新形象

2016-10-26 08:42:16

旅游业拥有改变区域整体面貌的神奇力量,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日益凸显。前不久召开的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就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加快建设旅游强省作出了重要部署,明确提出要构建一个大旅游格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