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添一处文化产业地标 智行创意公社正式开园

2016-10-26 17:5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0月26日,省会文化产业地标项目——智行创意公社惊艳亮相。这也是省会生态型创意文化产业聚集地的代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10月26日,省会文化产业地标项目——智行创意公社惊艳亮相。这也是省会生态型创意文化产业聚集地的代表。

    据了解,智行创意公社是一个以创意文化设计、创意文化产品、创意生活体验与互联网经济相融合的省会文化产业地标项目,是文化创意企业孵化与发展的聚集区,也是我省文化创意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高端生态运营平台。

    该公社由河北智行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石家庄晏钧设计有限公司运营。项目一期总投资1200万元,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根据功能定位,公社分为南区和北区。南区定位艺术创作、学术研究和文化交流,北区定位文化旅游、体验消费和艺术展览。

    目前,智行创意公社已入驻国内知名品牌22家,涵盖艺术家工作室、设计公司、陶艺工坊、画廊等20多种文化及关联业态,签约国内外70多位文化艺术和创意设计大师,预计园区年产值超5000万元。

相关新闻

广东评选十大海上丝绸之路文化地标

2016-03-24 16:04:59

广东潮州笔架山窑、广州西村窑、佛山奇石窑等古窑,就记载着广东外销瓷器时代的辉煌。

历史文化地标大境门受世人瞩目(图)

2015-08-05 10:11:21

近年来,张家口市先后对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大境门进行了保护性修复,修建了“明清仿古步行一条街”,提升了大境门文化旅游的产业层次,申冬奥成功后,大境门这个历史文化地标越来越受到世人瞩目。

河北师范大学北院欲建石家庄文化地标(图)

2011-11-14 10:00:31

    原河北师范大学东校区北院已是人去楼空,至此,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名校已经完全迁至省会南二环以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