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文博馆举办赵清士工笔牡丹画展 参观免费

2016-10-26 19:4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0月25日,汉风古韵•国色天香——赵清士工笔牡丹作品展在河北省人大文博馆开幕,此次展出的111幅作品为赵清士近年来所作,具有很高的艺术鉴赏性和收藏价值。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10日,参观免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娜)10月25日,汉风古韵•国色天香——赵清士工笔牡丹作品展在河北省人大文博馆开幕,此次展出的111幅作品为赵清士近年来所作,具有很高的艺术鉴赏性和收藏价值。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10日,参观免费。

    赵清士,笔名一丹,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河北美术学院客座教授。自幼酷爱美术,自学成才,专攻花鸟,尤擅牡丹。他多次参加全国性展览,受到国内外书画大家的赞誉。

    赵清士工笔牡丹作品展由河北书画诗词艺术研究院、河北省书画院、河北省工艺美术学会、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书画展

2016-10-22 10:25:10

一段征程艰苦卓绝,一种精神气贯长虹。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近日,我市在九天休闲谷推出“红色·记忆”主题书画展,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全市人民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广泛共识。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安平举办大型书画展

2016-10-25 09:06:01

20日,安平县举办了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喜迎第16届丝网博览会”为主题的大型书画展览。此次活动共征集书画作品200余幅,精选130余幅已结集成册。

邯郸丛台区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图)

2016-10-18 22:23:42

今天上午,由邯郸市丛台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书画展”在新世纪阳光美术馆正式启动。据悉,该书画展为期一个月,市民可免费参观。

河北省“翰墨中华”首届书画展开展 61幅作品亮相

2016-10-15 08:55:48

展览现场,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以及河北省文化名人书画院的相关负责人还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