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食药监局抽检3批次样品不合格 涉纯净水雪糕韭菜

2016-10-26 20: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6年第2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查的142批次食品样品中,3批次不合格。

河北省食药监局抽检3批次样品不合格 涉纯净水雪糕韭菜

河北省食药监局2016年第20期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名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6年第2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查的142批次食品样品中,3批次不合格。

    河北省食药监局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罐头,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及膨化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蔬菜制品,食糖,水产制品,糕点,蜂产品,食用农产品等16大类。其中不合格的3批次样品分别为:标称生产企业为涞水县彤利饮用水制造厂的饮用纯净水;标称生产企业为唐山市滦南县洼里冷食厂的牛奶大板(雪糕);未注明生产企业,被抽检单位名称为广平县联华购物广场的韭菜。

    河北省食药监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省食药监局抽检两批次样品不合格 涉酱油花生

2016-10-21 22:18:51

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6年第1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查的160批次食品样品中,两批次不合格。

河北省食药监局推出微信公众号

2016-10-18 17:47:20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力度,使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更加深入群众,打造全省食药监管系统新媒体矩阵,省食药监局于2016年8月份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号:药安食美诚信河北(HB_FDA)。

广阳区食药监局召开食品安全区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6-09-30 09:58:48

9月29日,广阳区食药监局在广阳民政局召开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广阳区政府食安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方振军,副局长笪青涛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河北省食药监局饼抽检结果 五批次月饼抽检不合格

2016-09-13 09:09:01

9月12日,省食药监局发布2016年月饼监督抽检结果公告。此次抽检共涉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广东、湖北、江苏7个省(市)57家企业生产的87批次月饼产品,其中实物质量合格82批次,不合格5批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