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工商局对71家民营加油站(点)进行约谈

2016-10-26 20:3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文安县工商局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成品油经营企业约谈会,对文安县71家民营加油站(点)进行了集中行政约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景林)近日,文安县工商局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成品油经营企业约谈会,对文安县71家民营加油站(点)进行了集中行政约谈。

    约谈会上,文安县工商局对全县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及成品油市场监管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加油站(点)自我规范经营行为,自觉抵制质量不合格油品流入市场,同时,主动配合工商、环保、商务等部门做好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文安县工商局还围绕成品油市场监管有关法律规定、加油站(点)日常经营行为规范等方面,对经营者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参会成品油经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行政约谈为契机,积极排查整改经营问题。

相关新闻

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拟修订入网食品出问题第三方平台或被约谈

2016-10-21 19:21:03

国务院法制办19日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送审稿强化了对网络食品安全的监管,今后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和入网食品生产经营者如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其主要负责人或将被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责任约谈。

廊坊交警约谈货运企业负责人 强化安全源头管理

2016-10-10 15:24:15

为全力做好辖区重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10月9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对辖区内两家违法较多的货物运输企业负责人开展约谈教育活动。

唐山市政府就矿山环境治理约谈相关县区

2016-09-29 10:41:21

9月28日下午,市政府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中矿山环境治理任务较重、进展较慢的县区进行约谈,加快推进整治进度,确保完成整治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固安集中约谈成品油经营户

2016-09-22 14:16:31

近日,固安县工商局对全县57家成品油加油站、点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