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2-0送永昌提前降级 金波河太均联袂建功

2016-10-26 21:38:21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王艳荣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展开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延边富德队主场2-0战胜石家庄永昌队保级成功,永昌队提前一轮降级。第42分钟,金波禁区内低射破门首开纪录。第71分钟,河太均禁区内爆射破门扩大比分。

    腾讯体育10月26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展开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延边富德队主场2-0战胜石家庄永昌队保级成功,永昌队提前一轮降级。第42分钟,金波禁区内低射破门首开纪录。第71分钟,河太均禁区内爆射破门扩大比分。

    比赛焦点

    永昌队提前一轮降级:永昌队只要获胜才能延续保级希望,随着0-2负于富德队,加上亚泰队客场战胜建业、绿城队战平华夏幸福,这样永昌队就提前一轮降级。

    富德队提前保级成功:富德队本场比赛只要获胜就将保级成功,最终他们如愿以偿2-0战胜永昌,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富德主客场双杀永昌:本赛季首回合,富德队客场3-1战胜永昌,回到主场后2-0再胜对手并送永昌降级,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富德2-0送永昌提前降级 金波河太均联袂建功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池忠国禁区前左路得球后起脚低射偏出底线。

    第8分钟,刘君鹏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17分钟,富德队前场右路斜传禁区,河太均小禁区右侧迎球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黄世博禁区前沿横向内切突然起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8分钟,尹比加兰带球突破到前场右路,突然加速到禁区内,随后起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42分钟,富德队获得右侧角球,尼古拉主罚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永昌队员头球解围出来,崔民禁区前右路头球顶回禁区,河太均打门伦空没有打上,金波禁区中路转身低射破网,1-0,富德队取得领先。

    上半场,富德队1-0领先。

    第47分钟,毛里西奥禁区前左路闪开空当弧线球打门被池文一扑出。

    第63分钟,富德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尼古拉主罚弧线球直接打门被关震 抱住。

    第68分钟,富德队断球后反动反击,金承大形成单刀不过被判越位在先,他还是晃过关震将球送入球门。

    第71分钟,刘君鹏前场带球失误,金承大断球后反击,他带球到大禁区前沿分到右侧,河太均插上爆射破门,富德队2-0领先。

    第78分钟,毛里西奥左路传到禁区中路,马修斯面对空门竟然高出横梁。

    最终,富德队2-0战胜永昌队。

    首发阵容

    延边富德队: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20-崔民、5-尼古拉、12-姜洪权

    中场:10-斯蒂夫(第62分钟 9-金承大)、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8-池忠国、13-金波(第90分钟 17-韩光辉)

    前锋:18-河太均

    石家庄永昌队:

    门将:22-关震

    后卫:3-刘君鹏、18-许博 、14-赵荣亨、23-胡伟

    中场:6-李春郁 、35-李提香 、10-鲁本(第86分钟 16-门迪)、11-黄世博

    前锋:33-马修斯、30-毛里西奥

相关新闻

保级之战!今日永昌将客场战延边 赛前遭遇盘外招

2016-10-26 07:23:24

10月26日,石家庄永昌将在客场迎战延边福德,这是球队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同时也是一场关键的生死大战,关系着永昌的保级命脉,然而永昌方面在赛前却遭遇到了盘外招,让人十分不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