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国税帮诚信企业解融资难题

2016-10-27 08: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为整合金融资源,破解企业资金短缺和融资难题,近日,平山县国税局与邮政储蓄银行平山县支行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诚信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为整合金融资源,破解企业资金短缺和融资难题,近日,平山县国税局与邮政储蓄银行平山县支行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诚信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该局为企业和银行牵线搭桥,对按时足额纳税满两年且上一年度纳税总额(国税)不低于10万元、纳税信用记录良好的A、B级企业信息提供给邮储银行,企业无需抵押便有条件从邮储银行获得最高1年期300万元的贷款。据悉,邮储银行平山县支行已与平山百乘华澳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达成了总额5700万元的信贷意向。(周建华)

相关新闻

沧州南大港国税好新办企业税收辅导

2016-10-27 08:48:20

沧州市南大港国税局注重服务新办企业,为新办企业推出告知服务,根据新办企业需求,列出企业首次办税所需资料清单,如办理税务登记、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等业务,应该准备哪些资料,如何办理等事项都一一注明,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让企业少跑腿,助力新办企业发展。

南宫国税定点定人服务新办企业

2016-10-27 08:49:12

南宫市国税局在日常走访纳税人时发现,部分营改增企业,特别是新办企业对办税流程、税收业务不熟悉,出现办税多次跑的“梗阻”现象。

承德国税弘扬四种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

2016-10-27 08:44:53

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承德市国税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将弘扬四种精神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深学笃行,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霸州国税稽查工作敢作为

2016-10-26 14:30:52

今年以来,霸州市国税局结合本市税源实际,强力推进“阳光稽查”、“数字稽查”,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今年1至6月份,该局稽查入库税收2489万元,同比增长13.9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