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丰南区国地税联合征管堵塞管理漏洞

2016-10-27 08:5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唐山市丰南区国地税采取征收人员互相进驻办税服务厅形式,纳税人可享受登记申报一窗式受理,涉税咨询一站式解答,内部流转一次性办结带来的便利。

    唐山丰南区国地税采取征收人员互相进驻办税服务厅形式,纳税人可享受登记申报一窗式受理,涉税咨询一站式解答,内部流转一次性办结带来的便利。截至目前,地税征收人员已代征增值税65.95万元,国税征收人员代征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234.04万元。两局还建立了顺畅的业务对接、沟通、反馈机制,开展征管业务合作,对定额核定、纳税人信用登记评定、停复业申请、非正常户管理和注销登记等事项进行联合管理、信息共享,并及时处理存在问题,堵塞管理漏洞。

    (吕俊彪)

相关新闻

平山国税帮诚信企业解融资难题

2016-10-27 08:54:52

为整合金融资源,破解企业资金短缺和融资难题,近日,平山县国税局与邮政储蓄银行平山县支行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诚信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沧州国税组织收入“百日攻坚”启动

2016-10-27 08:50:06

沧州市国税局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济税源形势,聚焦关键领域和突出问题,以风险管理为导向,以大数据分析为驱动,开展评估、清查工作,打响组织收入百日攻坚战,确保国税收入稳定增长,有效提升税收质量。

南宫国税定点定人服务新办企业

2016-10-27 08:49:12

南宫市国税局在日常走访纳税人时发现,部分营改增企业,特别是新办企业对办税流程、税收业务不熟悉,出现办税多次跑的“梗阻”现象。

沧州南大港国税好新办企业税收辅导

2016-10-27 08:48:20

沧州市南大港国税局注重服务新办企业,为新办企业推出告知服务,根据新办企业需求,列出企业首次办税所需资料清单,如办理税务登记、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等业务,应该准备哪些资料,如何办理等事项都一一注明,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让企业少跑腿,助力新办企业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