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泰康电话销售保险突破亿元

2016-10-27 10:0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10月20日上午,河北泰康电销中心2016年“亿元粮仓”庆功会召开,800余名内外勤员工在职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河北新闻网讯(董成旺)10月20日上午,河北泰康电销中心2016年“亿元粮仓”庆功会召开,800余名内外勤员工在职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据了解,河北泰康电销中心自2013年提出冲击“亿元粮仓”的目标。2016年10月19日19点29分,河北泰康成为泰康全系统第一家保费过亿的电销中心!“通过一个电话,就把保险卖了,在以前这都是不敢想的事情。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社会在变化。”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终端的普及和消费观念的改变让电话销售保险成为现实,而且电销渠道具有管理集中化、培训一体化、销售规范化、资源最大化等优势,人力、物力、财力都能得到有效利用,绝对符合“绿色保险”的特质。

    在河北泰康的带动下,泰康在全国已有30多家分公司开辟了电销业务,年度业务平台超过10亿元。除做大做强电销外,河北泰康顺应潮流,致力于打造“手机保险第一品牌”,大力推广“普惠金融”,业内率先推出“微服务”“易理赔”,推进“无纸化办公”,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享受保险服务,力争“让保险更实惠、更便捷”。

相关新闻

民生保险获评风险综合评级A类

2016-10-27 10:01:46

近日,中国保监会发布了2016年第2季度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评价结果。民生保险在此次评价中获评A类。

信用卡客户遭遇保险推销惹人议

2016-10-27 09:45:13

向信用卡客户推销保险,是银行推销保险的又一“高招”。

互联网保险迎来风险专项整治 防止以创新为名“跑偏”

2016-10-27 08:57:10

市场人士认为,作为一种创新形式,互联网保险爆发性增长的背后也夹杂着不少行业乱象,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项整治工作,有助于净化互联网保险行业的整体发展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