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区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2016-10-27 10:40:29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昨天,市发改委组织专家对“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进行论证。

昨天,市发改委组织专家对“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进行论证。专家组听取了规划介绍、进行了现场考察,经质询、答辩后,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

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是在沧州激光产业园的基础上进行规划的。沧州激光产业园已成功引入亿元以上激光及关联项目17个,总投资55亿元,建有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产学研合作院校4个,“高速数控技术”等3项国际领先的技术在园区实现产业化,初步形成我国北方重要的激光产业聚集区。运河区政府聘请的专家介绍了规划: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区将以华北(沧州)智能装备研究院为人才聚集和技术聚集的基础,建设10个高端装备子园区,以核心技术产业园为创新驱动,带动工业机器人产业园、精密机械产业园、激光产业园、金属钣金数字制造产业园等建设,使数字装备、智能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记者吕坤)

相关新闻

沧州国税组织收入“百日攻坚”启动

2016-10-27 08:50:06

沧州市国税局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济税源形势,聚焦关键领域和突出问题,以风险管理为导向,以大数据分析为驱动,开展评估、清查工作,打响组织收入百日攻坚战,确保国税收入稳定增长,有效提升税收质量。

沧州南大港国税好新办企业税收辅导

2016-10-27 08:48:20

沧州市南大港国税局注重服务新办企业,为新办企业推出告知服务,根据新办企业需求,列出企业首次办税所需资料清单,如办理税务登记、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等业务,应该准备哪些资料,如何办理等事项都一一注明,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让企业少跑腿,助力新办企业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