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大气办印发通知主城区内露天禁烧祭祀用品

2016-10-27 11:20:41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禁止在主城区焚烧祭祀用品,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减少大气环境污染。

    邢台日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李柱峰)日前,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禁止在主城区焚烧祭祀用品,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减少大气环境污染。

    《通知》要求,禁止在主城区内露天焚烧锡箔、冥币、纸钱、纸扎实物等祭祀用品。范围为东到东华路、南到祥和大街、西到滨江路、北到邢州大道的围合区域。对在主城区道路两侧、广场、公园、绿地等公共场所露天焚烧祭祀用品的行为,责令其改正,并进行相应处罚。《通知》要求桥东区、桥西区、市开发区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文明祭祀。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严防严控大气污染 二环内散煤将“归零”

2016-10-27 08:49:00

为进一步改善今冬明春空气质量,石家庄市政府制定下发相关意见,强化污染治理。

今冬石家庄多举措削减大气污染“峰值” 机动车限号常态化

2016-10-26 17:52:11

从10月26日召开的石家庄市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上获悉,该市将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大幅削减冬季污染“峰值”,尽最大努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