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智行创意公社开园(组图)

2016-10-27 14:15:3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目前园区已入驻国内外品牌22家,涵盖20多种文化及关联业态,旨在打造为石家庄市文化艺术“心脏”。

河北智行创意公社开园

10月26日,参观者在智行创意公社进行体验。

当日,河北智行创意公社在石家庄开园。据介绍,智行创意公社是一个文化创意企业孵化与发展的聚集区,将创意文化设计、创意文化生活、创意生活体验与互联网经济相融合。目前园区已入驻国内外品牌22家,涵盖20多种文化及关联业态,旨在打造为石家庄市文化艺术“心脏”。新华社记者王晓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智行创意公社亮相 吸引八方文创爱好者聚集

2016-10-26 19:24:29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文化产业项目——智行创意公社在石家庄市肖家营花卉基地举行了开园仪式。智行创意公社定位文化创意产业生态园区,旨在通过形成一个文化艺术的燃点,吸引更多用文化艺术改变生活的爱好者聚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