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周恩来纪念馆面向公众开放

2016-10-27 14:17:18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巨鹿县观寨乡何寨村周恩来纪念馆竣工,面向公众开放。

    邢台日报讯(阎培水、尼容丰)日前,巨鹿县观寨乡何寨村周恩来纪念馆竣工,面向公众开放。

    周恩来纪念馆位于何寨村东南角“四·一”广场内,有展室2间,室内布展陈列着图片、资料和文物。

    1966年3月8日、3月22日,邢台发生大地震,何寨村位于震中区。地震发生后,周恩来总理于4月1日来到何寨村,号召群众“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发展生产、重建家园”。为了纪念周恩来总理,何寨村将修挖、修建的渠、桥、井、广场等均以“四·一”命名,并修建了周恩来纪念馆。

相关新闻

永清县组织老年大学学员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2016-10-27 10:15:16

10月25日,永清县老干部局组织老年大学学员赴唐山乐亭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河北省英烈纪念馆在省英烈纪念园开馆

2016-10-21 06:15:24

10月20日,河北省英烈纪念馆在省英烈纪念园开馆。参加过红军长征的开国将帅子女、河北英烈亲属、军队离退休干部、党史专家以及武警官兵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