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身怀六甲霍妈曾帮瞒 霍建华回应婚礼黑着脸

2016-10-27 16:0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林心如7月底和霍建华结婚,两人近日双双现身台北,她快满6个月大的孕肚更是首度曝光啦!

    林心如7月底和霍建华结婚,两人近日双双现身台北,她快满6个月大的孕肚更是首度曝光啦!

    5月20日,霍建华林心如恋情公布,紫薇爱情尘埃落定。霍建华妈妈十分开心,对准儿媳林心如进行了肯定,对于霍建华林心认爱是因为“有喜”?霍妈听到消息很震惊,笑称儿子没告诉她,“我不知道耶,如果有,当然好。”

    林心如今年1月的40岁生日派对,当天霍建华迟到,一进场就被灌酒。老干部趁酒告白,有人开玩笑让两人舌吻,当时还被林心如赏了个白眼。

    林心如6月孕肚首曝光 与霍建华十指紧扣散步安胎

相关新闻

好友变恋人!林心如自曝和霍建华相爱过程

2016-10-27 08:39:39

林心如霍建华从10年好友升格成夫妻,近日受访时透露原本一直不敢跨越“友情”这条线,最后试着突破,才有了更进一步的关系。

霍建华街拍时尚燃爆秋冬 光头造型成检验男星帅酷Max标准

2016-10-21 13:22:15

不知何时开始,为了拍戏剃成光头的造型成为检验男星是否真帅气的标准。这些明星的光头造型还真的令网友眼前一亮,依然是行走在时尚界的标杆。

穿越回来的霍建华街拍BOSS范儿足 光头造型实力Man爆(组图)

2016-10-21 08:32:39

《如懿传》主演霍建华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脱下龙袍戏装,“穿越”回来的霍建华一组BOSS范儿的街拍,光头造型实力Man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