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旅游一体化落子南戴河

2016-10-27 16:26:33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26日,华侨城集团公司与秦皇岛市抚宁区政府正式签约合作,标志着华侨城京津冀文化旅游一体化战略全面落地。

    本报讯(记者潘福达)10月26日,华侨城集团公司秦皇岛市抚宁区政府正式签约合作,标志着华侨城京津冀文化旅游一体化战略全面落地。华侨城将对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项目进行整体改造提升,2017年暑期完成一期项目。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始建于1996年,位于秦皇岛南戴河省级丛林公园内,是国家4A级滨海旅游景区。华侨城注资50亿元改造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项目,提供多样化旅游休闲服务,特别是通过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及旅游度假区的全方位包装,打造国际级滨海旅游目的地。

    旅游一体化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引擎,华侨城集团为此专门成立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初,华侨城旗下的重点旅游项目北京欢乐谷与天津欢乐谷,率先开展京津互动,两地欢乐谷在产品升级发展等多方面联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项目的正式签约合作,标志着华侨城京津冀文化旅游一体化战略全面落地。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京津冀签署智能化居家养老合作备忘录

2016-10-27 15:30:05

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民政部门负责人26日在天津签署《京津冀智能化居家养老合作备忘录》,明确五大合作方向,在老龄化程度日益加剧的背景下,通过优势互补、协同合作,促进三地智能化居家养老的发展。

首届京津冀养老论坛举行 三地将携手打造智能家居养老

2016-10-27 14:00:11

现场,三地决定签署《京津冀智能化居家养老合作备忘录》,将共同探索适合京津冀区域特点的智能化居家养老新模式。

华北理工大学数次更名后搬迁至曹妃甸 将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16-10-27 13:49:50

她位于唐山市区内的各校区即将整体搬迁至曹妃甸唐山湾生态城,将为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京津冀签署智能化居家养老合作备忘录

2016-10-27 07:22:21

据了解,智能居家养老是将智慧养老与居家养老相结合,目的是为居家老人提供相应的生活保障、环境保障和服务保障,最大限度发挥科技创新在应对人口老龄化过程中的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