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石家庄一物业公司秋雨中团体无偿献血(图)

2016-10-27 23:2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今天上午9点,秋雨蒙蒙,石家庄市玉村馨苑小区广场上,一群身着不同制服的人集合在献血车前,秩序井然地排队、化验。他们都是恒辉物业西南分公司玉村馨苑项目部的工作人员。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高小茹)今天上午9点,秋雨蒙蒙,石家庄市玉村馨苑小区广场上,一群身着不同制服的人集合在献血车前,秩序井然地排队、化验。他们都是恒辉物业西南分公司玉村馨苑项目部的工作人员。第一次参加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大家都很兴奋,虽然天气不好,却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

暖心!石家庄一物业公司秋雨中团体无偿献血(图)

    10月27日上午,石家庄恒辉物业员工踊跃参与“关爱生命 无偿献血”活动。

    “以前经常在电视里和网络上看到无偿献血的信息,这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我就想是否能发动一下身边的同事,共同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恒辉物业公司西南分公司玉村馨苑项目经理曲艺是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组织者,她通过114查号台找到电话号码,主动联系了河北省血液中心,并动员身边的同事参与进来。为了带动业主参与,他们还在小区每个单元楼的公告栏里进行了活动和无偿献血知识宣传。

暖心!石家庄一物业公司秋雨中团体无偿献血(图)

    10月27日,石家庄恒辉物业“关爱生命 无偿献血”活动中,小区保安献血前填表。

    53岁的小区门卫赵振法来自元氏县,之前就有献血的想法,今天终于坐在献血椅上的他兴奋地表示:“第一次献血稍微有些紧张,但是也算如愿以偿了!”同样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保洁员路春国得知自己是B型血后一脸惊讶:“我一直以为我是O型血!”

暖心!石家庄一物业公司秋雨中团体无偿献血(图)

    10月27日,石家庄恒辉物业“关爱生命 无偿献血”活动中,员工积极参与。

    短短两个小时,恒辉物业玉村馨苑项目部客服、工程、保安、保洁四个部门的12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量3400毫升。

    笔者从河北省血液中心了解到,为了方便团体献血,该中心特别开辟团体献血绿色通道,提供全过程上门服务,咨询预约电话0311-87811355。

相关新闻

承德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2016-10-20 09:07:53

当天共有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成功献血人数达146人,献血量为48400毫升。

吴桥六旬老人 20年献血62400毫升

2016-10-17 17:26:23

10月14日下午2时许,在沧州市中心血站爱心献血屋,吴桥县老人崔振中又捐献了2个治疗量的血小板,完成了自己60岁生日前的最后一次捐献。至此,他也为长达20年的无偿献血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河间多部门献血百余万毫升

2016-10-08 11:24:32

日前,河间市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了集中无偿献血,10天的时间有3384名工作人员挽起袖子踊跃献血,献血量达到1021600毫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