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河北最低气温最多下降8-10℃

2016-10-28 07:4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0月27日,省气象台于10时、15时、17时三次发布大风降温警报,提示受冷空气影响,从28日上午开始,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北到西北风4-5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阵风8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10月27日,省气象台于10时、15时、17时三次发布大风降温警报,提示受冷空气影响,从28日上午开始,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北到西北风4-5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阵风8级。风停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明显下降,北部地区下降6-8℃,其中坝上地区下降8-10℃,其他地区下降4-6℃。

28日白天,降雨将暂告一段落,全省为晴间多云的天气。28日夜间到29日,张家口保定西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9日夜间到30日,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相关新闻

降雨降雪降温 本周河北有三次降水过程

2016-10-24 20:50:37

降雨!降雪!降温!预计本周,影响河北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主要有三次降水过程:25日至26日南部地区有小雨;27日至28日坝上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30日至31日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小雪或雨夹雪;降水期间,气温多呈下降趋势。

降雨降温,这些补贴让咱河北人心里暖暖哒!

2016-10-22 06:05:32

接连几个月,一连串的惠民补贴政策纷纷出台,因灾倒损住房和农村危房重建补助、季节性休耕补助、草原生态保护补助、一次性创业补贴……虽然寒冬将至,但这些补贴却让咱河北小伙伴们心里暖暖哒,你都能领到哪些钱?快来看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