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石家庄”摄影展下周亮相北京城

2016-10-28 10:03:57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大型旅游风光摄影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9日在北京东城区繁华的王府井大街举办。这是石家庄美景第一次集中走进京城,在核心区域吸引首都市民的目光。

    “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大型旅游风光摄影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9日在北京东城区繁华的王府井大街举办。这是石家庄美景第一次集中走进京城,在核心区域吸引首都市民的目光。

    据了解,“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旅游风光摄影展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局、市旅游局承办,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个具体举措。本次旅游风光摄影展览,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摄影家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1000余幅,经过专家评委严格评审,共评出120余幅精美照片。

    本次摄影展以“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为主题,通过红色记忆、千年古郡、青翠太行、幸福新城四个板块,旨在以小见大,展现石家庄独特的人文和壮美的山河。红色记忆将展现石家庄独有的红色文化、革命文化,千年古郡展现石家庄深厚的历史文化,青翠太行展现石家庄美丽的山水风光,幸福新城则展现石家庄作为一个现代化都市全新的旅游资源。作品内容丰富,角度新颖且富有创造力,既有专业摄影家的倾心创作,也有摄影爱好者的创新之作。他们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手法表现了对艺术的追求、对石家庄这片热土的热爱。

    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表示,“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旅游风光摄影展意在首都北京展示石家庄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幸福城市的风采,弘扬石家庄所独有的革命文化、历史文化以及丰富多彩的现代文化,提高石家庄在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的游客来石家庄旅游观光。(记者翟开矿)

相关新闻

“两学一做”书画摄影展举办

2016-10-27 14:32:31

10月26日,石家庄市直机关“两学一做”书画摄影展在市博物馆开幕。

沧州举办“迎国庆职工书画摄影展”

2016-10-08 11:00:38

日前,沧州市总工会举办的“迎国庆职工书画摄影展”在沧州市职工活动中心开展。

呼吁大家从我做起爱护环境 泊头举办“最美环卫人”主题摄影展

2016-09-19 14:27:31

日前,2016“最美环卫人”主题摄影展在泊头市文化馆成功举办,展出的60幅摄影作品均来自公众投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