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保定女孩离家出走至京 失联4天3夜终被找到

2016-10-28 15:14:19 来源:燕赵都市报微博 责任编辑:赵耀光
28日上午十点半左右,孩子在北京的一个救助站附近被找到,具体孩子去北京做什么了,因为涉及未成年人隐私,她没有多说。
11岁保定女孩离家出走至京 失联4天3夜终找到
    【保定去北京后失联的女孩找到了】10月28日14时许,失联女孩的姐姐致电记者称,今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孩子在北京的一个救助站附近被找到,具体孩子去北京做什么了,因为涉及未成年人隐私,她没有多说。 

    急迫寻人!唐县11岁女孩在京走失失联4天3夜 警方已立案

    10月24日,11岁的河北女孩田欣烨离家出走至北京。当晚10点左右,在朝阳区南磨房路附近,一家杂志社值班的编辑发现女孩并将其收留,女孩却不辞而别。截至发稿,小烨已与家人失联4天3夜。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详细】

相关新闻

病父坐50小时火车来看女儿 女儿却关机失联

2016-10-13 13:13:48

近日,天河尚丙辉外来工关爱工作室来了一位特别的求助者。

5000元学费被骗光 云南籍大学生在吉林失联(图)

2016-09-06 09:52:46

9月4日晚,“长春司机圈”发出一条寻人微博:“大学生遭电信诈骗,学费被骗光,现已失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