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承接京津机器人产业转移

2016-10-29 06:20:3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侯猛
10月28日,香河县机器人产业港一家企业工人在检查机器人传感器部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已有30余家来自京津地区的机器人相关企业签约入驻该县机器人产业港,其中10余家企业已经投产。

    10月28日,香河县机器人产业港一家企业工人在检查机器人传感器部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已有30余家来自京津地区的机器人相关企业签约入驻该县机器人产业港,其中10余家企业已经投产。新华社发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2020年河北将县县通高速 京津冀最便利“游走”攻略

2016-10-28 23:02:32

县县通高速、市市有机场、公交一卡通......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快速推进下,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道路”越修越宽。一起跟小编看看咱们京津冀的道路有多便利吧!

推荐|如此多“互认”项目让京津冀成为“一家人”

2016-10-28 21:38:14

10月27日,河北与北京、天津分别签署系列协议,根据协议,京冀两地互认9075家定点医疗机构,京津冀三地互认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

京津冀大腕齐聚 把脉三地装配式建筑发展

2016-10-28 16:56:53

10月27日,位于保定市高新区的中关村创新中心A座会议室内宾朋云集、气氛热烈,2016·保定 京津冀装配式建筑发展交流峰会在这里盛大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