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董事长李强:明年永昌要重新打回中超

2016-10-29 07:44:20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孔思远
10月28日下午,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接受了采访,他肯定地表示,俱乐部将下赛季目标定为冲超,而球队也将有大的变化,新任主教练将在11月到任,而外援方面也会有巨大的变化。

永昌董事长李强接受采访

    石家庄永昌降级后,球队的未来备受关注。10月28日下午,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接受了采访,他肯定地表示,俱乐部将下赛季目标定为冲超,而球队也将有大的变化,新任主教练将在11月到任,而外援方面也会有巨大的变化。

    李强董事长坦言,球队降级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原因还是俱乐部经验不足。

    李强:“今年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俱乐部处理上有些经验不足,方法不对,另外球队今年上上下下都有点松劲儿,有点飘了,当困难来了大家再想紧,就和一开始就紧起来完全不是一会事儿了。”

    今年年初永昌距离转让仅一步之遥,明年球队降级之后到底还会不会继续搞足球?

    对此,李强十分坚定地表示:“既然决心留下来了,那现在就不能再打退堂鼓,肯定要坚定的搞下去,明年我们初定的目标就是想办法打回来,努力的冲回中超。”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李强表示,俱乐部首先要稳定队伍,解决今年存在的问题,其次外援方面将会做很大的调整。

    李强:“今年表现不好的外援肯定要清理,马修斯肯定要留,穆伦加还要再考虑,引援还是要自己去看看,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算上因门迪到来而被下放到预备队的穆伦加,和一直在养伤的隆东,永昌队内共7名外援。门迪和毛里西奥肯定要被清洗,隆东因为伤病原因有可能选择退役,而由于中甲联赛没有亚洲外援的限制,且外援名额只有3个,韩国中后卫赵容亨也将离队,另一个确定离开的则是鲁本。在内援方面,目前关震、毛剑卿、李春郁、许博都有合同在身,队长李超、姜积弘等部分球员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此外李提香的合同中有“球队降入中甲可以选择转会”的条款。

    对此李强表示:“现在私底下确实有俱乐部在接触我们队员,但没有正式和俱乐部接触,俱乐部这两天会对合同到期的球员展开续约谈判,俱乐部肯定希望他们留下。”

    李强透露,李金羽在执教完下一场比赛后就会卸去代理主帅职务,目前球队正在选帅,土帅还是洋帅还未确定,最快11月中旬就会公之于众。(安鹏)

相关新闻

推荐|收官战永昌誓拼到底,“擦干泪,我们从头来”

2016-10-27 21:13:48

10月26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展开。保级路上再迎生死战的石家庄永昌未能延续奇迹,客场0:2负于延边富德,提前一轮降入中甲。从上赛季斩获中超第7名的超级黑马,再到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球队,短短一年时间,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永昌的表现反差如此之大?未来,石家庄永昌又将何去何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