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爱好者竞速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6-10-29 07:47:34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孔思远
2016“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日前在北京平谷区至河北兴隆县的赛道上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十多个省区市和国外的2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其中。

    2016“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日前在北京平谷区至河北兴隆县的赛道上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十多个省区市和国外的2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群众自行车赛事,促进自行车运动发展,弘扬自行车骑行文化,提高全民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出行意识。赛事由北京市平谷区政府、天津市蓟州区政府、河北省兴隆县政府主办,上海姚记扑克(00260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办。比赛设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中年组、女子公路组、男子山地车组共4个组别。比赛起点为平谷金海湖大坝,终点为兴隆县建园广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何山、夏立新、刘婷、郭峰分获各自组别第一名。

相关新闻

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第七赛段:沃尔谢德四度夺冠

2016-10-29 00:11:38

捷安特-欧倍青车队26号德国冲刺手麦克斯·沃尔谢德在最后大集团冲刺中击败众多冲刺好手,四度登上赛段冠军宝座。

滦南第三届环北河自行车赛圆满落幕(图)

2016-10-22 22:11:57

10月22日,2016“弘亚杯”滦南县第三届环北河自行车赛在滦南北河新区举办,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194名自行车选手参加,近万自行车爱好者前来观看助阵。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落幕 外国车手为邢台点赞

2016-09-30 10:51:09

9月29日,2016“如雷”杯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闭幕。最终,来自RTS-脉腾洲际车队的选手迪诺夺冠。迪诺表示,邢台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有机会还会再来。

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完美收官

2016-09-30 09:25:56

作为本次赛事的焦点之战,精英组第二赛段全程134.6公里,有140名选手参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