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今明两天降雨暂歇大风降温 北部最低温降至冰点

2016-10-29 08:10:08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侯猛
早上好,即通客户端问候您!今天是2016年10月29日,农历九月二十九,星期六。今天,河北大部地区仍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周日雨水又陆续登场。一起来看今天的天气情况:今晨,石家庄市裕华路青园街附近街景。(白萌摄)石家庄,多云,4-1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2,属于良。省内其他城市: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晴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早上好,即通客户端问候您!今天是2016年10月29日,农历九月二十九,星期六。今天,河北大部地区仍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周日雨水又陆续登场。一起来看今天的天气情况:

IMG_4240

今晨,石家庄市裕华路青园街附近街景。(白萌 摄)

    石家庄,多云,4-1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2,属于良。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晴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北部、唐山北部阴有小雪或雨夹雪,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QQ截图20

(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转阴,2-1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50,属于优。

    天津,晴,6-1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52,属于良。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穿毛衣等服装。

    感冒指数:较易发。天凉温差大,注意防护。

    洗车指数:较适宜。无雨,易保持清洁。

    高速早报:

QQ图片201

今晨,石家庄裕华路高速口正常开启。(闫红艳 摄)

机场早报:

QQ图片201

    石家庄正定机场天气:阴,能见度:9999m,气温:6℃,风力:0 m/s,空气质量 良。(胡彦轩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今日6时终止

2016-10-27 10:04:02

今早开始,衡水市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转好,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经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按照《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衡水市于今日6时解除黄色预警,终止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连续两股冷空气正逼近,未来一周河北天气是这样的……

2016-10-26 21:08:53

从今天起到11月1日,将有两股冷空气接连袭击河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