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女足甲级联赛收官 河北女足夺冠重返女超

2016-10-30 07:5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29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以1∶0战胜浙江莱茵达女足,以14战12胜2平的不败战绩夺得2016赛季中国女足甲级联赛冠军,时隔一年后重返女超联赛。
2016中国女足甲级联赛收官 河北女足夺冠重返女超

    图为河北华夏幸福女足队员欢庆冲超。10月29日,2016中国女足甲级联赛第14轮,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1∶0力克浙江女足,重返女超。通讯员 李铎摄

    以不败战绩夺取本赛季女甲冠军,时隔一年后重返女超联赛。未来,在一线队争取更好成绩的前提下,河北女足将努力培养好后备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10月29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以1∶0战胜浙江莱茵达女足,以14战12胜2平的不败战绩夺得2016赛季中国女足甲级联赛冠军,时隔一年后重返女超联赛。

    2015赛季末,河北女足从超级联赛降到甲级,国脚刘杉杉被租借至长春大众卓越俱乐部,曾培养出孙庆梅、王丽萍、张欧影、刘亚丽等国脚的河北女足陷入低谷。本赛季初,河北女足得到华夏幸福的冠名赞助,各界的关心让这支队伍打回女超的信心倍增。

    本场比赛前,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以11胜2平积35分的战绩排名榜首,对手浙江女足以2分之差排名次席。按照联赛规则,女甲联赛只有一支球队可直接获得下赛季女超联赛的参赛资格。

    本场比赛,面对拥有三名外援的浙江女足,河北女足姑娘们不畏强敌,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一直控制着比赛局面。第25分钟,新晋国脚黄斯祺在后点接到队友传中球后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后角,河北女足1∶0领先。此后的比赛,河北女足又创造出了几次得分机会,可惜都与进球失之交臂,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主教练李志浩表示,重返超级联赛并不是终点,在一线队争取更好成绩的前提下,他们会努力培养好后备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女足永川参赛获三连冠

2016-10-25 14:43:04

本次邀请赛是中国女足在里约奥运会后的首次比赛,主教练比尼为了练兵而招入多名新秀,今夏因伤遗憾落选奥运会的老将任桂辛也伤愈回归。

1比0力克浙江莱茵达 河北女足重返女超!

2016-10-29 21:47:14

10月29日下午进行的2016全国女足甲级联赛最后一轮较量中,河北华夏幸福女足1比0力克浙江莱茵达女足,从而以14战12胜2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女甲联赛冠军,时隔一年之后,重返女超联赛。

河北女足队员黄斯祺入选国家队 看看河北籍体育明星都有谁

2016-10-13 14:17:43

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河北华夏幸福女足队员黄斯祺入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