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表示:明年全力打回中超联赛

2016-10-30 08: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28日下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外公布2017赛季目标:全力打回中超联赛。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9轮,永昌客场0∶2负于延边富德,提前一轮宣告保级失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马征)10月28日下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外公布2017赛季目标:全力打回中超联赛。

    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9轮,永昌客场0∶2负于延边富德,提前一轮宣告保级失败。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的决心。10月27日一返回石家庄,该俱乐部便向球队宣布了2017年全力打回中超联赛的目标

    在媒体见面会上,该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总结了今年永昌降级的原因。他认为,引援不利等多种不利因素同时出现,致使“俱乐部今年所有的谋划,没有一件最终办成”。永昌经营足球俱乐部时间不长,管理经验上有所欠缺,过去两个赛季的成绩掩盖了俱乐部存在的问题,俱乐部上下也因为去年的成绩“变得有些飘”。今年成绩下降之际,各种潜在问题集中爆发,导致俱乐部在应对危局时的短板被放大。

    针对现有问题,俱乐部将作出调整,把管理列为明年重点工作,在11月初确定球队主教练人选后,将根据新帅意见对球员结构进行调整。在投入方面,俱乐部明年将坚持合理投入原则,“预计比今年少不了”。

    明年球员调整的问题备受关注。李强透露,关震、毛剑卿、许博等球员合同尚未到期,合同到期球员续约工作将在下周开展,外援方面,对马修斯将全力挽留,穆伦加待议,其余外援将全部更换。

相关新闻

永昌董事长李强:明年永昌要重新打回中超

2016-10-29 07:44:20

10月28日下午,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接受了采访,他肯定地表示,俱乐部将下赛季目标定为冲超,而球队也将有大的变化,新任主教练将在11月到任,而外援方面也会有巨大的变化。

中超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轮:永昌降级 4队要拼

2016-10-27 14:30:55

申花队原本第三的位置本轮被上海上港队取代,上港队客场以1∶0击败天津泰达队,让对手没有拿到足以保级的分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