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科教文卫

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汇演再掀高潮 千人“快闪”唱响《红苹果》

2016-10-30 08: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韩莉)10月28日下午,一场以纪念李保国教授为主题的千人“快闪”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举行。作为“百姓大舞台�太行山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汇演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为深入宣传李保国事迹、弘扬李保国精神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千余名观众自发参与到“快闪”活动中,伴着主题曲《红苹果》共同起舞,场面壮观。来自石家庄市群艺馆群星艺术团舞蹈队的向舞阿姨激动地说:“我们就是想用这种接地气的方式把李保国教授的精神更好地传扬下去。”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的剧川老师告诉记者:“李保国教授的感人事迹在校园里引起强烈反响,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大家觉得用新颖别致的方式传播正能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据悉,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汇演由省委宣传部、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承办。活动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地群众的积极响应。总决赛将于11月3日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录制。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