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3:2胜广州富力 华夏幸福1:3负上海上港

2016-10-31 07:0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绝杀,逆转!10月30日晚,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比赛,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以3∶2击败广州富力,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场中超联赛比赛。虽然球队已经提前降级,但本场比赛永昌仍尽遣主力出战,只有门将位置出现轮换,邵璞亮加盟永昌后第一次首发。第16分钟,永昌后卫禁区内犯规,富力命中点球。

    2016中超联赛收官

    永昌3:2胜广州富力 华夏幸福1:3负上海上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张晶)绝杀,逆转!10月30日晚,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比赛,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以3∶2击败广州富力,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场中超联赛比赛。

    虽然球队已经提前降级,但本场比赛永昌仍尽遣主力出战,只有门将位置出现轮换,邵璞亮加盟永昌后第一次首发。第16分钟,永昌后卫禁区内犯规,富力命中点球。第44分钟,永昌同样获得一个点球,马修斯主罚命中。第62分钟,永昌门将邵璞亮传球低级失误,让富力抓住机会再次领先。第72分钟,马修斯梅开二度帮助永昌再次扳平比分。随后,永昌尽管点球不进,但毛里西奥在第92分钟近乎零度角的射门,让永昌最终以3∶2绝杀逆转了广州富力。

    至此,2016赛季中超联赛正式落幕,永昌最终积30分排名第16位。

    在当晚另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做客上海市体育场,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在这场联赛收官之战中,华夏幸福以1∶3负于对手,最终以11胜7平12负积40分的战绩排名第7。

相关新闻

中超进入收官轮 冠军无悬念、保级形势混乱而微妙

2016-10-30 19:18:29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经过整整一个赛季的征战,今晚中超进入收官轮。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表示:明年全力打回中超联赛

2016-10-30 08:55:19

10月28日下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外公布2017赛季目标:全力打回中超联赛。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9轮,永昌客场0∶2负于延边富德,提前一轮宣告保级失败。

永昌董事长李强:明年永昌要重新打回中超

2016-10-29 07:44:20

10月28日下午,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接受了采访,他肯定地表示,俱乐部将下赛季目标定为冲超,而球队也将有大的变化,新任主教练将在11月到任,而外援方面也会有巨大的变化。

热门推荐